close

過完年去日本繞了一下
11天的行程裡面 排了關東的東京跟關西的大阪
去東京最主要是為了迪士尼 大阪就是亞洲唯一環球影城了拉
殊不知...正所謂關西跟關東還真的是遠
新幹線的票根本就遠遠的超出預算 so...窮小孩的自助旅行只好選擇夜巴的
中間到京都 奈良 就算是串場的吧!
哈...不然一次殺到大阪的話 會累到爆吧

2/9 TPE->NRT

飛機下午飛 到達東京也已經六七點了 然後我們從機場出關到hostel都還頗順利的
好險hostel附近有超市 讓我們可以每天回家買隔天的早餐 跟水!!
講到水...兩年前去北海道的時候 都是直接開飯店的水龍頭就喝水
那時候也沒有覺得水有特別的味道
剛到東京的時候 忘記買瓶裝水喝 一開水龍頭裝水 發現...
水是微黃色的 有一點可怕...
後來胖仔說 應該是因為那幾天東京附近有火山噴發
火山灰很嚴重的關係...
是吧!! 在東京坐地鐵的時候 上班族都帶著口罩

2/10 東京明治神宮→六本木→原宿→表參道→新宿

明治神宮→在明治神宮的時候買了御守 然後發現...御守也太貴了一點吧

然後發現有"繪馬所" 有在日劇裡面看過 寫心裡的願望在木牌上
吊在神宮前集中"繪馬所" 裡面除了寫日文的願望 也看到英文 中文 德文 阿拉伯文
非常的酷...也證明明治神宮吸引了各國的觀光客阿!!

晚餐在新宿的吃到飽餐廳吃 出發前我們滿心期待的一萬玩哈密瓜吃到飽
結果因為氣候的關係 哈密瓜產量大減 餐廳把哈密瓜換成盛產的草莓了
害我們三個不開心的一直夾草莓
1樓的餐廳其實是賣高級的水果 5樓就是咖啡廳跟吃到飽的buffet
buffet 有好吃的燉飯 義大利麵
也有很多的蛋糕 跟水果
飲料方面也有很多選擇 只是我連一杯柳橙汁都沒喝完
因為蛋糕草莓吃太多了拉...

高野(Takano)水果吧本店  2625yen 90分鐘吃到飽

2/11 淺草(雷門,仲見世,觀音寺)→東京鐵塔六本木夜景上野

一大早我們在淺草寺抽到"吉"籤

二姐的是"大吉" 籤上說 叫她不用煩惱未來的工作 因為她會有貴人拉

阿咪的是"中吉" 籤上說甚麼呢?? 不重要啦...

我的呢 "末吉" 籤上說 我的未來會生病 但是隨著春天的到來 並就會慢慢的好了

但是....現在是春天 氣溫也太像夏天了吧!!


2/12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9點開門 我們晚了半個小時到真的是錯誤咧
應該要開門前去等的 人有夠多
每個熱門的設施都要排60分鐘以上
後來 學聰明了 有好好利用fast pass
讓我們從一大早的九點半玩到快關門的八點半
真的是有夠累的 也好險 都還不錯玩 整個玩到沒時間好好逛紀念品店
其實也是東西太貴 根本買不下手阿
看著每個觀光客手上離開迪士尼都是一大袋
只好一直讚嘆...你也太有錢了吧!!!

2/13 東京
→台場→夜巴 京都

台場...二姐本來預計我們可以玩很久
殊不知 我跟阿咪一下子就玩光光了
已經無聊到要做百合海鷗號來來回回的看夜景了耶!!!!
阿咪都complain了 說 也太無聊了吧 這樣坐車
雖然是一日票 但也不用這樣做吧
在台場有看到幾棵櫻花樹
真的是幾顆很稀疏的櫻花樹
其實二月的日本 櫻花應該還沒開的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只有台場的有開
有趁機拍了一下既稀疏又珍貴的櫻花喔

2/14 京都 (下鴨神社 金閣寺 銀閣寺 永觀堂 哲學家之道 清水寺)

-先寄行李,逛完再拿(飯店15:00~cheak in),買巴士一日卷($500)

一早到下鴨神社的時候 連賣御守的人都還沒上班咧 因為我們還沒八點就到了拉

在下鴨神社有開幾棵櫻花樹喔 一樣...非常稀疏的櫻花樹

金閣寺...真的就是金的耶!! 我有一點嚇到 整個也太漂亮了

難怪有很多月曆的封面都是用金閣寺來當背景

上面兩層都是上金箔的喔 而且不是只有外面 連裡面也都是金箔喔

整個寺裡面樹阿 都很優雅 感覺每一棵都要很貴耶...

 

2/15 奈良京都 (平安神宮 八版神社 祇園 )

奈良...我趕在去日本前把"鹿男與奈良"看玩了拉
然後在奈良的時候  走在路上 看到每隻鹿看我喔 我都覺得牠要跟我說話了
"老師...我們有重要任務要給你..." 挖...我中鹿男的毒太深了...
不過 說真的 奈良的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是極多... 而且還很聰明
阿咪手上的小鹿餅乾還在拆包裝 鹿已經圍到阿咪的身邊
還用鼻子去頂阿咪 叫他快一點打開拉
我整個是笑到不行 但是喔...
餅乾吃玩了 鹿還是會一直跟著你的
要一直跟小鹿說搖手 說我手上沒有餅乾了
小鹿才會乖乖的走開...

2/16京都->大阪(鐵道周遊卷) 京都往新大阪($540)

大阪二日卷($2700)

-大阪城、天守閣、周遊火車

-道頓堀商店街、道樂

-WTC宇宙大廈展望台(晚上看夜景)

道樂是帝王蟹餐廳 賣的是帝王蟹的定食

中午去吃會比較便宜 但是 三個人還是吃了快10000日幣的定食

可是...好好吃咧!! 特別是飯後的抹茶冰淇淋 好吃到不行

就是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熱熱的抹茶

但是就是非常非常的好吃拉!!!給五顆星的甜點...

 

2/17大阪

-聖瑪麗亞號

-空中庭園展望台

晚上在道頓掘吃了有名的章魚小丸子

看到那準備放進小丸子裡面的章魚

我整個有一點傻了 也太大個的章魚了吧

那章魚根本是台灣章魚的4.5倍大

非常貨真價實的小丸子拉!!有夠好吃...貴一點也值得拉

 

2/18大阪

環球影城($5200)

我該對環球影城說甚麼呢!
他早上10點開門 下午5點就關門了
跟迪士尼不一樣的是 他直接賣快速通關票 一個人要多加3200日幣
迪士尼的門票不變 但是有可以抽快速通行卷的機器
我們當然沒有多的預算來買快速票
加上 每個設施都要排個50分鐘 是比迪士尼少拉
但每個都這樣排 時間真的不夠
四點半的時候 最後一個 也是最刺激 最熱門的雲霄飛車我們就沒有玩到了
他就不給排隊了 阿咪說 好遺憾喔!!
本來很想玩得咧!!!
所以...整個降低環球影城的CP值了!!!

2/19大阪->關西機場 ($1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