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Janet:
最近心很煩 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每天上課 打工 討論報告 做PPT 看英文期刊
不是已經大四了嗎 怎麼就還是那麼的忙
你說說看阿 說說看阿...
托福考差了
就一點出國的企圖心都沒有了
心慈問說 要不要一起去考海關人員
我說好 於是花了$3400銀兩買了書
但...太忙 沒有時間看
7月就要考了 還給我考7科
我該如何是好咧??
有時候...
一想到要畢業 就可能會沒有工作 要失業一陣子
心裡就會有壓力...
就想趕快催促自己
"我要工作,我要賺錢..."
其實也是不想讓拔跟麻太過擔心
也是想留在台中...

親愛的
你知道嗎 其實自己給自己壓力也很大
怎麼辦??
可以大哭一場嗎??
還是可以大聲的喊出來??
我想 我應該是會大哭一場的那種...

抒發一點了 繼續做報告去
討人厭的2008北京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