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聚了
跟學弟妹去泰國餐廳
真的是覺得很好吃...
點了一堆菜也才600銀兩!!
真好...
後來在家萱的慫恿之下...沒有吃甜點是不行的拉
所以又奔向了糖村 真的是很好吃的蛋糕
吃再多次也不會膩喔!!

我想幫學弟找的好女生喔!!
也想幫學妹找個好男生...
看他們孤單的感覺真不好受
怎麼就是好人都不幸福阿!!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家聚
真的很不想畢業耶!!
不然...就看不到我可愛的學弟妹了

再來 好消息一則!!
我們家的那隻船出完了
等放假吧 哈哈哈...
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迷之聲:完全忘記財管考超級爛的那回事!!)

好消息第二則
明天就要回家拉!!
可以開車子了...我一定要在家裡好好的練習才行
這樣小妹回來我才可以開車去載他的阿!!
小妹...你等著吧...
我一定會開車去載你的阿!!
別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