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了謝師宴的名單
結果...很不巧的只有37個人要去
有一些原本跟我說會去今天都沒有寫單子
有一種...一點點被背叛的感覺
我很用心的想把它辦好
但是怎麼就是都不讓人滿意
很失望...也很灰心
很想放棄 我不出國了 也不需要推薦函
也可以不當班代
一切都算了 好不好 滿意了沒??

剛剛騎車回家的路上快哭了
為什麼大學同學就是沒辦法像高中同學那麼好
到底為什麼??
一樣是友情 為什麼不是那麼不被信任??
很煩...我一樣兩邊都很用心阿??

一邊想 一邊騎去買拉麵
拉麵店又因為勞動節休假一天
老闆阿...你已經休3天假了 不想賣麵了嗎
我很想吃阿!!
然後打電話要找柳君吃飯 電話又給我關機
怎麼每次 重要時刻 就會找不到人阿??

於是...心情真的是DOWN到了谷底
很悶0..還好有我們家小瘦
小瘦...謝謝你一直陪我 安慰我 當我的出氣筒
我很想念你 我會祈禱你快點放假
因為我的祈禱都會有用
我想...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附記:龔大頭交新女朋友了,恭喜拉!!
大家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