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昨天
國貿系BC班的聯合謝師宴結束了!!



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從一開始的卡農進場
美玲國標舞開場 老師唱KTV 大學4年回憶影片
到最後的卡農結束

工作人員籌備已久的謝師宴
終於。。。終於。。。完美的劃下了句點!!
好愛好愛國貿系
其實捨不得畢業。。。
從一開始的謝師宴就不停的拍照
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狂拍狂拍。。。
我們班的男生在我的恐嚇之下
幾乎全部都穿西裝啦!!
女生每個人也都精心打扮
真開心可以看到大家都這麼美。。。
那感覺。。。真的很感動!!

衣服是熊陪我買的
項鍊是小胖帶我去買的
弄頭髮跟去福華都是小胖載我去的
感恩 感激小胖這麼用心的陪我 
放假的這一個禮拜
我們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星期一看電影+跟好姐妹唱歌
星期二 閒閒一整天
星期三冠彥的慶功宴 吃鼎王我好想去喔!!但。。。吃那麼辣,肚子不知道會不會痛??
星期四要一起去內彎喔!!
記住拉!!

找工作的事持續在進行
但。。。似乎沒那麼順利就是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