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下大雨 是我的畢業典禮
雖然下大雨 但是 還是感覺很忙碌 很FUNNY!!
還有 我的希望實現了 小胖 有來我的畢業典禮
因為 我看了機郭去了蔣孟的畢業典禮
所以 我問了小胖看可不可以來
結果..可以耶!!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爽到!!
對 我買一束花給心慈 小胖也買了一束花給我
心慈當天真是一陣錯亂 不過...真的很感謝她載我們去畢業典禮!!

星期四回家跟麻麻溝通
星期五下午 坐簡志恩的車回台中
先到萬丹等簡志恩 再去高雄載蔣孟 機郭 跟 我們家剛放假的胖小弟
哈哈...真好!! 簡志恩是好人拉!! 拍拍手...

畢業典禮當天 11:30才去學校
然後開始瘋狂一直在照相
還給蔣孟正了冠 

後來又給系主任正冠  這個是真的了!!


對嘛!!對嘛!!
有正冠才有畢業的感覺阿!!
瘋狂的拍照結束後 就是姊妹們的聚會啦!!
從下午2點吃到4點
一堆人 還真的很放的開阿!!
林媽 阿琴 蔣孟 機郭 我 小胖 小芳
就是的小型的高中同學會阿!!
很好很好...氣氛很愉快
愉快到我都快笑死了!!
阿琴的搞笑 林媽的無厘頭 還有機郭的放的開
真是 讓我大開眼界!!
小妹我佩服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星期五要回來台中前去了一趟旅行社
決定了行程 "北海道+函館" 
感覺很正吧!!
7/10出發 5天的行程
我 妹  咪咪要去 但麻跟阿嬤 還在考慮中
如果麻跟阿嬤都一起去 那我想拔的心會"噴血"吧!!
是用噴的喔 不是用滴的...

明天要跟心慈來找房子
先看凱西姊家的房子 再在附近找一下
我想住逢甲附近 我覺得那裡的生活機能很好
真的...台中是一個很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不會太熱 也不會常下雨 也不會太冷
好多人都這樣說喔!!
很好 很好 我來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