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以前的8月14號 我出生了 叫許家禎
開心我能健康的長大
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家的拔跟麻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要開始謝謝很多人
先 謝謝拔拔 麻麻 努力把我生出來
再來 謝謝妹妹跟咪咪 我最愛的妹妹跟弟弟
其實妹妹 ...
一點都不胖 很苗條的身材
我只是為了製造生活中的一點樂趣 
大姐(你變大姐了!!) 不要再生氣了
咪咪... 不要再玩魔獸了 大隻的魔獸很難玩
很浪費時間 做點對你自己人生有意義的事吧!!

謝謝柳君 代 佩 
讓我住在你們的家
特別是柳君...
就在今天 我找到房子了 你跟我一起去的 謝謝
雖然不完全滿意... 但是 OK了!!

謝謝公司的同事
Amaris 送的手環跟綁頭髮的 很可愛 我很喜歡
Elaine 送的耳環 很有氣質 我會常帶的
Katrina送的絲巾 很實用 我會用在我的牛仔褲上的 一定會很好看
ANL真的對我很好 我會好好努力的!!

再來謝謝今天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小胖 (我要我的生日禮物!!) 柳君 蔣孟 ANL的同事 芝敏 敏倫 可馨 學弟 Jennifer 張飛 心慈(還是我打電話去要來的) 龔大頭
真的...
我很感激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一起陪我過生日
於是...每天開始要樂觀的過生活
已經有房子住了
開心吧 
因為 禮拜四就可以放假了
下禮拜就可以回屏東了 就可以搬冰箱跟電視回台中了
哈哈...
加油阿 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