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9月底了
業績始終不見起色
很擔心...
因為業績不好 老闆的臉就會不太對
可是 除了積極之外
我需要的是一種"眉角"的技巧

不想成為保險人員一樣討人厭
拉著週遭的人去買不必要的保險
所以...
身邊的人都不勉強!!
只是...如果要補英文不找我 去公益校
那...也就算了!!

Elaine說 我夠積極 但缺乏企圖心
對於我來說 的確是
Aleax說 我應該幫客戶決定他需要的該是什麼
而不是讓他選擇
像kathy說的 那個人幫她決定她該唸的是翻譯 而不是英語教學
kathy就會覺得她很專業
所以 我要好好充實自己 變專業

小胖今天問說要不要去英國唸書
想去 也覺得應該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過 不確定什麼時候去
應該要去一趟才對
慢慢思考中...

網誌不能斷阿!!
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