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睡 8點多起床  梳洗 化妝 出門去
去小胖家跟小胖的拔拔拿小胖弟的身分證  (請注意...小胖的拔拔出現)
因為要去中華電信換手機費率

換完費率 發現nokia 6280真是一整個炫 好喜歡阿
無奈 小胖說 等待他回來再說 一切靜觀其變
所以...手機還給櫃檯先生 黯然的離開中華電信了...
心裡仍是惦記著那6280

再去大英國協 找Shirly
果然...像kathy說的 專業 剖析的很有道理 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最後 我說 那...代辦費怎麼算阿?? Shirly說 "For free! "
一整個就是被嚇到 申請學校透過她們不用任何的費用 只要付郵資的來回就好了
心裡正在轉圈圈阿 有歡喜到...哈
才知道他們是英國學校在台的辦事處 真好真好
下禮拜17 18有學校會來ukes面談 我想去看看
明天就跟Shirly預約吧!!
原來...應該要先寄去申請 審核4-6周 然後再明年9月之前給學校IELTS的成績 就好了
學校也不收費用!! 比起美國 方便太多啦!!  一年就可以回來了...很快吧!!
當下 決定的很快 我想去 一直想去 在校園裡拿著課本漫步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在唸書 無庸置疑...

 去完了大英國協 順路經過二呆飯團 買了個套餐$108 好吃好吃
接著去佩的公司 玩耍了一下 原來...下午的85度c不用去了
學弟說要去唱歌 沒空啦  改約禮拜六晚上9點囉!!

去完佩公司 去中國醫藥學院找小胖媽拿誠品卡
因為佩要買雜誌 去之前買了2杯50嵐
原來曹醫生今天有看診阿 正想說問診間的阿姨小胖媽今天在哪一診
結果 出來開門的就是小胖媽啦!! 有沒有巧...
連曹醫生都笑的不停... 再來 小胖媽說 如果他會變胖都是我們害的
因為50嵐是她今天第3杯飲料 哈...
今天大家都請她跟曹醫生喝飲料!!

再去中友的誠品看書 等代代下班
時間到了去衣蝶在呆代一起去新光三越
我在誠品幫佩買了她要的雜誌 我要的日誌
邊逛邊等葉媽媽
因為代跟她約好要買化妝品喔

然後回到家 mac的眼線膠 跟護脣膏一起寄來啦!!
開心...明天去買刷子來試用

有累到 今天做了好多事 幾乎每件都跟小胖的家人有關
真神奇... 做了大決定 要去英國唸書
打了電話跟麻 拔說 他們沒有太多的意見
因為 要去唸書 也擋不了我阿
也鼓勵我吧 我想...

然後 我有一點累了
明天早上8點上班 很好 早睡早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