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 自己去吃了好吃的鐵板燒
因為是禮拜天 所以人很多 都排到門外了
進了門 小姐問說 1位嗎?? 我點了點頭 然後就有位子坐了...
因為 我只有一個人 大家在排隊的都是一家人 or 一群人 or 情侶
從進門 到坐下來 到吃飯 都一直接受大家的注目禮
我想 是因為 我只有一個人去吃飯
那天 感覺有一點不習慣
但是 一個人去吃過好幾次了 因為好吃 師傅很用心的炒阿 我喜歡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踏進鐵板燒店 就要接受大家的注目禮咧
其實 不太喜歡...

曹小慈說 你一個人也敢去吃鐵板燒??
真大膽...難怪你要受人家的注目禮!!
曹小慈說她就不敢一個人去 非得要李大鵬帶她一起去她才要進去
所以 她說 我好獨立 好勇敢 好堅強
她再說的同時 腦袋裡不停思考 我有嗎 我是這樣的人阿??
就理論來說 我是 我也應該是 我好像也的確是
就事實來說 其實沒有太多的肯定答案
只是 自己一直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很不錯 很自由
努力不要去想到那個部分
然後 就忘記了... 就不那麼care了...

一個人真的可以做很多事的 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要好好獨立 要認真過生活
小胖不在身邊 我也可以跟姊妹濤聚會(雖然姊妹們都忙的很)
我也可以一個人逛誠品書店逛的很開心
我也可以一個人慢慢逛逢甲 東晃晃 西逛逛
但是但是 有個人在旁邊跟你一起討論還是比較好(評估過後感覺...)

今天跟曹小慈聊了好多
感覺又回到大學的那時候 住隔壁的感覺 很喜歡...
要什麼 沒有了 就可以去隔壁借一下
不過借個東西 一哈拉就又是半個小時過去了 一整個就是覺得很開心!!
我需要常常找找好姊妹聊一聊 心情才會好一點 舒坦一點
看到她跟李大鵬的感情愈來愈穩定 心情就好
因為 我一直希望 週遭的朋友都很幸福 可是最近大家都不太好
只有這一對目前比較好 很祝福她們 真的...^^ (雙手合十祈禱中...)
一聊就忘記時間  凌晨兩點從逢甲騎回來 很冷 但是很快
中港路上沒啥車 有一點恐怖就是真的...

有一點累 但是睡不著
望著羽毛被 我想 3點了 我該睡了...
blog寫一寫 好像好一點了 Janet, u r the best. Do ur best to make it perfect !

聖誕節要回家了 想麻麻 想拔拔 想討厭鬼弟
太久沒回家 真的有想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