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 我想說應該是不會太誇張的冷 
誰知道一出房門手腳就異常冰冷 通常手腳冰冷心情就會開始不好 
Os
不斷跑出來 為什麼其他人就是都不會手腳冰冷 我就會… 
洗澡時蓮蓬頭總是不停沖著手腳讓我的手腳恢復正常溫度 
睡覺時就是要先把手腳搓熱之後才會睡的著 
不然就是怎麼樣都睡不安穩… 
可是 有更好的辦法嗎 運動吧Janet 我想…

拔拔打給我 告訴我他要借我的ADIDAS棉褲穿個幾天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 不穿棉褲他睡不著 好個父女 都很怕冷 
我說 ok阿穿吧 心裡想 老爸穿我的褲子還要特地跟我說 
我是不是很兇阿 拔說他怕如果不先跟我說 我會生氣 
才知道 原來我真的很”恰”!! 
也跟拔拔說 那個褲子是adidas的這樣除了nike 
拔拔又多認識了一個運動品牌了 

最近手上腳上多了很多傷 自己都不知道是哪裡來的 
今天在公司又撞到了 右手流血了 小傷沒事 
可是 心裡卻一直想 怎麼我就是都會一直受傷咧 
就是不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身體 煩 笨Janet 

這兩天都沒有睡好 我歸咎到天氣太冷 害我的睡眠品質不太好 
小被跟羽毛被都蓋了 還是一樣 腦筋動到麻麻的蠶絲被上說 
只是不知道麻麻願不願意割愛 哈…我是壞女兒 
睡不著 腦袋就一直亂想東西 停也停不下來 
就想起了妹說的話 喝兩杯酒 暈暈的就會很好睡喔
望著桌邊的那瓶紅酒 遲遲不敢打開他 
如果 我開了 也喝了 那隔天一定要是休假才行 
不然我一定會睡到翹班的
 
Stanley
的無神論很好聽 前奏很喜歡 歌詞也很喜歡 
果然是有才華的人我都喜歡 來個陶喆吧

19號要回屏東 休了3天假 好開心喔 
拔拔也很開心 講說怎麼那麼好 哈哈 
想回家看看我最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