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的三月二十三 禮拜三 媽祖生日
媽媽剛從長庚回來 就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說阿嬤血壓降低 情況危急
看護打電話給叔叔 要馬上趕去醫院
醫生要急救 所以用了電擊
雖然說 已經簽署DNR 可是住院醫生沒有看到 所以還是電擊了

主治醫生說 本來可能有機會醒的 電擊後 一點點的機會都沒有了
靠著升壓劑 強心針硬是撐下去的阿嬤 看著就覺得好辛苦
禮拜四 電擊後 24hr是危險期 又是轉回加護病房
我在醫院陪了阿嬤一天 仍是不斷的叫著阿嬤 要她醒過來
禮拜六 一早搭公車要去醫院換拔拔回來休息
結果 做到半路 拔就打電話來說 阿嬤要準備回家了 問我在哪裡了
下了公車 我就跟阿嬤一起坐救護車回家了  
第一次坐救護車  竟是這樣的一個場景
不停的叫阿嬤的名字 握著阿嬤的手 是不捨 但終究還是要放手

阿嬤還是走了  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
麻說 阿嬤有菩薩接她去西方極樂世界修行了
要我不用擔心 不可以哭 因為阿嬤會捨不得走
當天 下午 念了很多佛經給阿嬤 
要讓阿嬤好好走...

農曆 四月初三 出殯
陪著阿嬤走完最後一程
相信阿嬤會幸福的在天上保佑我們的
我知道阿嬤會的 因為我們都是她的寶貝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