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麼瘋狂的迷上一個節目
像個小朋友一樣 
每到禮拜五晚上9點半就要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等看電視
這應該是繼康熙來了剛播出之後 我有的瘋狂行為吧!!

看完了電視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在網路上一看在看
好像怎麼樣都看不膩的樣子...
真的有很瘋狂 連拔拔都知道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這號人物

第一次聽到楊宗緯 林宥嘉的歌聲 這麼能感動人
楊宗緯的新不了情 每聽一次就是起一次的雞皮疙瘩
林宥嘉的我愛的人 你是我的眼 也很愛聽
有一種連頭皮都發麻的感覺...

很開心 在這麼競爭的演藝圈裡還有這麼動人的歌聲 
真的是很好聽 燒成了CD  放在車子裡就是百聽不厭
就是弟弟說膩了硬是不換片...
哈哈 開車的人最大阿!! 不準換片...

每天在家裡 跟媽媽生活在一起 很開心
今天跟媽媽開車去買水果 牽著媽媽的手 感覺好幸福喔!!
看著阿咪這麼愛媽媽的肚子 就覺得很好笑
不停的打電話問二姐 什麼時候要回家 
二姐說 她有專題要忙 要跟老師MEETING 很忙 短時間回不了家
阿咪說 二姐是個有學業就忘了家庭的人  要她回家別傻了...
我笑了 可是還是一直問二姐 能不能早一點回來 因為 很喜歡跟二姐一起生活
二姐說 你想我 不然來桃園每天煮飯給我吃阿 我老實說了 不要 因為我太懶惰了 哈!! 

拔說 6月他公司很忙 也要去大陸一趟 隨口問了我要不要一起去
誰知我竟說好 拔嚇了一跳 說 他還是自己好了
不過 我還是很想跟 反正公司出機票錢 生活費 飯店錢

能不能跟 還是得看拔拔 因為他要跟公司多報一個人的開銷 雖然是鐵定會過的 只是 他想不想跟公司說而已
臭拔拔 我想去香港機場的免稅店 讓我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