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6月就到了 很多該忙的都有慢慢的在準備了
其實感覺真的有一點複雜 不過 希望我可以handle...

今天是假日 在家裡做了很多家事 
吸地板 洗衣服 煮中餐 擦了不乾淨的牆壁 還掃了一部分的庭院
因為今天媽媽不在家 所以要做很多的家事 
不然麻麻回來看到家裡很亂 她會抓狂 
然後大叫 "許家禎 你可以再給我懶惰一點喔 都不做家事..."

每天在家的生活都很規律
晚上不超過12點睡覺 早上也是7.8點就會自然醒 想多睡不睡不著
麻麻很認真的問我 要不要去桃園跟妹妹住一陣子 順便煮飯給她吃
我說 我去的話 妹應該每天都會挑惕我的生活習慣 
還是讓她平靜一點的好 不要去妹會比較輕鬆 我說真的!!

該看的說 有個3本吧 每本都是厚厚的 
該念點英文啦 拔說 孩子 你不唸英文的話 她就會跟你愈來愈生疏啦
是阿 我知道的 會念書 好好的念書 多念點英文對自己真的是好的阿!!

還有3個禮拜 吃素就要結束了 
昨天看到麻燉的雞湯 就真的好想吃喔
果然 我還是不適合吃素  
對阿嬤來說 是一種心意 阿嬤懂的...

大雨不要在下了 下禮拜一去墾丁 希望可以出個大太陽 
這樣才有像是墾丁的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