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麻麻吵架了
每次都是在開車的時候吵架
然後我就會開過頭...又得緊急煞車 這時候麻又會跟我說 你給我好好專心開車
我很想專心開車阿 可是麻麻就一直講一些話讓我氣急敗壞

去墾丁3天 被念了 
麻說 你又不是沒去過墾丁 為什麼要去那多天?
下午從墾丁去高雄看電影 又被念了
麻說 你去墾丁玩3天應該很累阿 為什麼又要跑去高雄?

麻說 我做事都沒有個計畫 想做啥就做啥
她最討厭沒有計畫的人了 所以她喜歡妹妹
因為妹妹都知道她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很有規劃
該唸書 該考研究所 該工作 該存錢  一步一步很有計畫的去完成
不是像我 不好好安分守己 ...
麻說 我的大學生活像是混了4年 
妹的大學生活 就是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有該忙的事情再忙
我說的很多事情 總是被她打回票
所以有些時候 我總是隱瞞了很多事不讓麻麻知道
因為 我知道 我怎麼樣做她都不會喜歡也不會滿意

很生氣 氣自己 
以後 我一定要很有成就  不然媽媽就是都不喜歡我
愈來愈不想結婚  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媽媽 
感覺有一直被洗腦的感覺...  有一點像在拔河
只是 麻麻感覺要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