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讓我想到要跨年的時候 大家一起喊五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樂
有難過的 悲傷的 不愉快的 全部都是一掃而去了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 "挖 時間過的好快喔 要開始倒數了耶!! "
心裡不禁想 是耶 要開始倒數了...

拔說 你會不會怕怕阿? 我勇敢的說 "不會 我會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的..."
拔笑了笑 "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耶!!"
是阿 本來我就獨立 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小女孩 就會看著水族館 賣魚了...
拔說 "從那一刻 他覺得我很獨立 到他有一點心疼了"
我說 "不會阿 那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嗎?? "
雖說 大部分的小孩也許不會這樣子想
但是在我看來 其實很正常...沒什麼了不起的!!

有個人說(其實忘記是誰說的了) Janet有時候你太獨立了 獨立到 我有一點擔心你
萬一你需要somebody的時候 你會不會不說阿??
我開玩笑的說 也許會喔!!

就像 小胖當兵時 如果MC痛 其實就會吃吃止痛藥 昏昏的睡覺 吐完就算了
不太確定會不會打電話給小胖 因為 有可能只是會增加他的壓力 因為 當時他並不在我身邊
有些女生很care這個 但是我就不放在心上
當下 男生不是去享樂 如果他可以來到你身邊 那當然是最好的
如果不行 那也是只能接受阿!! 不然呢?? 其實不需要一直抱怨 當兵的日子其實不好過嘛!!

感覺吃了很多飯 但是卻好像還是欠很多人飯局
有時候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 大家都是大人了
也都在工作了 也都在念書了 也有結婚的了
話說 結婚雖離我有一點遠 不過 看到漂亮的婚紗照 卻還是不能抗拒的想像
現在聽到結婚好像有一點遠 有一種愈來愈遠的feeling
是不是真的有被嚇到感覺?? 單純的希望 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下禮拜要做的事一堆
1.去高雄上課
2.看牙醫(需要極大的勇氣,要去個兩次吧!!為什麼我就是會蛀牙阿??)
3.check list上的東西有沒有還沒準備的!!
4.壓縮袋 ,我需要很好用的壓縮袋!!
5.待思考...

其實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不過開心的是 我一直在往前走  而且是我喜歡的地方走...
發現跟阿咪一起念書還蠻好玩的!!   原來...阿咪的認真有一半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