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禮拜沒有打中文了
每次開電腦 就是只能聽音樂的感覺真不好
哈哈哈 不得不大笑三聲 我有網路囉!!

第一天 謝謝學長姐讓我跟她們一起吃晚餐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
小商店 超市都關了 幸好有好心的學長姐
打電話給Charlene 麻麻 拔拔 小胖 都是哭得唏哩蛙拉的...
其實也只是擔心我不會煮飯這回事  真的是讓我很緊張
不過 漸漸的 吃得愈來愈好了 哈哈哈 原來自己也可以煮的跟餐廳一樣好吃
慢慢的 熟悉身邊的很多朋友 大家會一起煮飯 很不一樣 很開心 很好吃 因為有個很厲害的同學會煮飯...
漸漸的 熟悉超市裡甚麼東西放在哪裡 可以很輕易的找到 然後一直不停的比價!!
不是像一開始的那樣慌張
去了很大的TESCO  買了很多可以煮好吃的東西
希望 每天Janet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每天都是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起床 準備早中餐 走路 上課 寫作業 去圖書館找書 看書 煮飯 逛逛超市 
差不多就是每天的行程
走路要走很久才會到教室 有時偷懶會坐公車 下了課在去逛超市
看著滿滿的蔬菜 水果就會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再餓肚子囉!!
這時候 提著滿滿的東西做公車就是發呆的好時機 
看著街上的人走路 有提著公事包 有是剛逛完超市的媽媽 有聽著IPOD的學生
看著小路邊的房子前院都種滿了花草 就會覺得很開心
拿著相機猛拍...

雖然跟想像得不盡相同
但是大部分都跟我想的差不了太多 
一個人 雖然有一點孤單 不過像小胖說的 I'll make new friends here. So don't worry about that!
Fine, let it be. 

Anyway, I'll put some photos here, then you would know I'm good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