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過了兩個禮拜 邁入第三個禮拜 感覺就離final project很近了
想到project的前置工作就覺得很恐怖
從定出topic, question, thesis,until poster 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timeline上也說得很清楚
我可以生出3000字的project嗎? 心裡不停的懷疑著...
Faith說 我給自己太多壓力 了 final project不過就是兩篇的study plan罷了 放輕鬆點...
我說 應該是吧 加上有一點homesick...

下午打了電話給麻 不知怎麼著 聽到麻的聲音就流淚了
及便我吃得好 睡得好 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可是還是想家...
比起第一個禮拜 現在的我吃的又豐盛又健康
然後 大家都想要去買體重計 於是 Argos的體重計就缺貨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昨天去了Edinburgh-the capital of Scotland 果然是大城市 有繁榮的樣子
回到Durham 就覺得是個很純樸的小鎮 雖不如Edinburgh那麼大 但卻很讓人喜歡!!


今天就乖乖待在宿舍寫作業
每天都有很多書要看 很多作業要寫 很多thesis要思考
腦袋的容量到底有多大咧??
小胖今天說他頭一直很痛 然後說他的頭要又要長大了 不然怎麼會一直頭痛...

念書 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不是自己熟悉的語言
來了 就要好好念 認真念 乖乖念 學到該學的東西 再好好利用

感謝今天Faith, Kim, Eliane幫我先慶祝生日了
我知道禮拜二晚上大家都會很忙 因為隔天有Timed Writing
小小的蛋糕卻讓我大大的感動 還有烤肋排跟義大利麵 好喝的水果酒
很感動 真的...很多好朋友讓我都很喜歡!!
Victoria, 大&小 Sharon, Camilla ---你們都很正,很nice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