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utorial 知道了writing & speaking的成績
有進步 但是還是不滿意
writing明明可以寫得更好 慌張下就錯誤一堆
speaking有很多想說的 但就是找不到適當的時機發言
Gloria說 final project才是最重要的

原來以為很認真的過程 並沒有得到很滿意的結果
應該是好勝心害了自己  期望太高 失望也就愈高

很想好好的把書都念完 把journal都看懂 把HR的書都搞懂
可是 句子就是要一直繞來繞去 就是一直要強調critical thinking
然後老師說 這是academic writing

晚餐時我跟Camilla都有一樣的狀況
對結果不滿意 她跟他有不開心
我跟妹妹也有不開心
相同的是 一樣都是我們的錯
明明自己也不喜歡別人犯這樣的錯 可是 偏偏自己就又還是會犯相同的錯
很不想陷入這種狀況 ... 百般無奈 卻又懊悔
然後 跟Camilla一起大哭了一場
還好有花媽跟Sharon 不然我們兩個應該會無止盡的哭吧

取消了明天去Newcastle的行程 決定好好準備project
好好休息 好好看書 好好睡覺

----------------------------------------------------------------------------------
苓 我真的不是故意犯錯的 我很誠心的知道錯了
我只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腦袋怎麼了
我真的很怕你生氣 (怪 我們的角色對調了喔??)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幫我寄東西
因為我都很需要 可以不要生氣了嗎?? (一整個很卑微...因為我做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