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有一點晚 因為下午才有toturial 講的是這一個月以來的成績
趁著還不知道成績 去了Durham Cathedral逛逛
裡面真的是很令人驚奇 很莊嚴 不愧是年代久遠的大教堂
哈利波特第一集有場景在這拍的 不過 其實不知道確切的地點在哪

再來趕著去 toturial
Gloria說 我的成績讓她很擔心
她知道我在進步 但是好像慢了一點
她擔心我能不能拿到A 我其實也很擔心...
每次toturial就會哭 看到不理想的成績就很難過
明明真的有用心準備 就是都少一點點

Writing 真的好難...
下禮拜二前要交body 
Gloria說 我要寫出來 她才能知道我哪裡要改進 她才可以給我意見
禮拜五是deadline 要全部改好 

如果final grades是C 她就必須帶著我去跟Steve討論 我能不能進入我的department
她不希望我拿C 我也希望拿A的
可是 只有兩個月 要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 只有現況是不夠的...
原來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太有自信  才會再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瓦解

我太渺小 世界太大 
原來很難 我想的太簡單
感覺 我太高估自己的 
但是 不想放棄我的選擇 
你說我固執嗎 也許是吧 我想試試看
雖然不那麼簡單 試試看我的極限在哪裡...
想跟自己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