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表-很久沒有出現課表這種東西了
禮拜二三有in-sessional lectures
禮拜四五上正課
其實 算是周休五日
因為in-sessional 不能算是正課 是很輕鬆的幾堂課
晚上時間去上課還頗不習慣 上完都晚上9點了 走回來就很可怕 黑漆漆的一片...

跟Camilla走路下去上課時聊了很多
聊了我的好朋友們 現在大家的近況
Camilla突然說了 "Janet 你是不是來英國後 個性變得很封閉阿??"
讓我突然想了一下 我有嗎 我有嗎
可是 好像是有的... 其實不太喜歡接近男生 陌生的男生
可是又想有小胖阿 男生好朋友又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念女校的影響...Camilla說我有恐男症 哈哈...
最近一直想到以前當學生的生活 空堂的時間我都在幹嘛呢?
大四的時候都被打工跟念書佔滿的 大三閒了一年 大二很認真的在華納威秀賺辛苦錢
現在空堂時間就要先預習要上課的PPT 要複習上完課的PPT 要念完老師給的reading list
感覺好像很多事 應該要去圖書館 要找看看project的靈感

最近常常胡思亂想
有時候很想回家 很想妹妹 麻麻 拔拔 小胖 好朋友們
有時候想 到底怎麼樣自己才會變聰明一點
是不是一直看書 愈看愈多 速度就會愈來愈快??
很想讓自己聰明一點 想證明我不是笨蛋...

我想讓自己變的聰明 貼心 溫柔 會煮飯 瘦瘦的 Janet
可是 好像很難...
沒關係 我要一步一步去達成 每件事都會有可能
像當初我的夢想 現在成真了...
Janet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