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 這是一篇抱怨文拉!!
寫功課寫到一半的Janet就偷懶跑來打網誌...

每天沒課在家 要做的事很多說
要看每個老師的PPT 看完要看textbook  after texxbook是futher reading
不過 我通常是省略further reading的 因為看完前兩個眼睛就花了...

每天早上要收webmail 看DUO
看看 lecture的PPT 出來沒 看看seminar有沒有資料要看 看看每科的作業該寫什麼
每個seminar都還一個group stduy
要做的事真的不少...都不知道哪裡生出來這麼多事要完成
不過 再怎麼忙都沒有Kathy忙
上禮拜 麻煩了Kathy 因為一直想轉到TESOL 一直想做的事 一直想試試看
所以打電話跟Kathy討論了 Kathy給了我一個很好的結論"No"
好吧! 理由很能說服我,所以決定還是乖乖的念書 別胡思亂想了

我想 我只是缺乏自信 因為 太多人都站在同一邊
所以當自己站在另一邊時 就沒辦法堅定自己想的到底對不對
就需要別人給我的肯定 Kathy 小胖幫了我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獅子座的這麼沒有自信 要好好改進才是...

代辦的雜事是延簽
麻煩是再添一樁...要準備的資料一堆 聖誕節還不一定回的來
還好我聖誕節不回家 用不到護照
看大家聖誕節都要回台灣的感覺
突然也很想回家 很想復活節可以回家
看看家人 小胖 好朋友們
不過 麻麻說 不讓我回家 要我去其他地方玩...
一直恐嚇我回台灣的壞處

好消息一件
大美女林瑋君要結婚了,據妹妹說婚禮在一月
我鐵定是趕不上了...
可是好想參加喔!! 高中同學終於有人要結婚了...
大家一起恭喜她吧 !! 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