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好 又開始在交作業
一篇接一篇交不完的作業...
每個禮拜的進度都沒複習完 插隊的是一篇一篇不重要的formative assignment
不交不行 但又不算分數 真無奈...
偏偏writing的速度又出奇的慢
每次都要慢慢磨好久 才生出幾百個字...

前兩天跟林媽聊天 我又大哭又大笑 整個起伏很大
大哭的是擔心冶羿的情況
大笑的是林媽講話的邏輯很好笑 況且我又是笑點很低的人...
聊著她最近的狀況 每天都好忙好忙
跟我一樣 都有看不完的書 跑不玩的研討會
meeting一個接一個
難道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

聊完課業 聊愛情
她勇敢的去找彭先生說了個清楚
就算是彭先生回來台灣了也不願意再繼續她們的愛情
他的說法是"現在的我 沒有談戀愛的打算"
我原以為她們的遠距離愛情經得起考驗
事實並不然 還是不堪一擊...
我可以了解林媽的感受 可以體諒她歇斯底里的狂吼 大哭
只因她一個人在台灣是何其的寂寞
然而 遠在美國的那人 卻只淡淡的說 "我們分手吧"
換來的是電話那頭的大哭....

在這裡的大多人都不相信遠距離愛情
女生們都極盡的想保護 捍衛她的愛情
都深切的相信在台灣的他會好好的等候
看到朋友們甜蜜的愛情 都真心的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希望每一段愛情都可以開花結果
我沒有特別的方法 只是一如往常的樣子
只是 不想 被遠距離打敗看
就是這麼好強 就是不想輸
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今天沒吃什麼東西(好多杯奶茶 4片土司 一顆蛋) 晚餐喝了杯咖啡 反而是頭痛到現在
也沒有故意不吃 回來後就沒什麼胃口
摸一摸又是凌晨兩點了 整個很不習慣研究生的生活...
晚安 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