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交完了作業
禮拜五跟禮拜六輕鬆的過了一天
接著禮拜天就要來追上落後的一堆進度
每一科的lecture note進度都落後 只要一趕作業就會變這樣...
要趁著禮拜天跟禮拜一沒課趕快趕回來
不想讓paper愈積愈多了

今天麻煩Kathy了 其實很不想麻煩她
因為 我知道她很忙...
加上 我本來就不擅長做這種事
我都希望可以避免 這樣子麻煩人家(受人之託 哎唷...)
雖然她是專業的 可是 應該得自己想辦法

像妹說的一樣 一堆人一上MSN 就敲她
"ㄟㄟ 我的那個作業寫不出來 那裏要怎麼寫阿?"
妹就會想 那是你家的事 你不會寫也不是這樣MSN問了 我就一定要告訴你
於是 她開始不上MSN了... 我可以體會
假設今天換成是我 我也會躲MSN 也會不想回答那些問題
但 我好像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因為 我沒有特別對哪些領域專業...哈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機票機票 一直在想三月要不要回家
可是 三月一回來就要大考試 也不能不好好準備
每個考試都要人命 2hr-exam-1500words 哪裡是人類可以生出來的東西??
每本教科書都厚的跟甚麼一樣 還有一堆futher reading
上課到現在 只有一科的老師特別的喜歡 也只有他上的特別認真
口頭禪是"Is that deeply clear?"  太認真也太可愛的老師了...
卡蜜拉認真的回答我 "如果OB老師來追我  我一定答應他...並且嫁給他!!!"

聖誕節快到了
商店裡都擺上聖誕節的商品 很樂鬧...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好期待第一次看見雪的感覺... 要拍照要拍照!!
York的outlet也因為聖誕節 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9點 真的很想賺錢的outlet
不過 美其名是 要讓大家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挑選聖誕節的禮物...
在Sharon回去以前要去挑妹妹跟小胖的禮物
要去Bettys and Whittard買茶給妹妹

下禮拜 可以想見的又是一堆事
就是不知道怎麼可以有那麼多事讓我忙
這時候 time management就很重要 希望我可以處理得很好
每個禮拜都讓自己很忙碌 過得很充實 忙到沒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因為一胡思亂想 就會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