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桌上的paper 堆積如山
一陣的無力感就來了

對著MSN 敲著鍵盤 感覺不到溫度 也無力
原來這就是遠距離的困難

跟麻麻skype 看著視訊前的麻麻 如果可以牽牽她的手
這樣的聊天該有多好 不是對著麥克風慢慢的講話

跟妹妹skype 也看不到她 網路的速度讓我們講話斷斷續續
講起來很無力

跟林媽skype 也看不到她 沒法看到她講話那眉飛色舞的表情
再怎麼貼近都是有距離

跟小胖skype 頻率愈來愈少
他很忙 要賺錢 我也很忙 要寫功課
一陣一陣的讓我很無所適從...

我知道我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不做就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我知道我該怎麼樣的過生活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
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我知道我們要互相體諒跟信任
我用我知道一直去說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