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時候 關心太多 會有壓力
像麻給我太多關心 我就不開心了
拔關心我太多 我會覺得他太干涉我的生活

所以 當不經意付出太多時 可能那是一種壓力
於是變成 很撈叨 很煩
但出發點是好的 是善意的

我開始不想說話...
煮飯安靜 吃飯也安靜的發呆 走路也安靜的聽著IPOD 坐公車也安靜的看著窗外
因為 多說話就是多招惹麻煩
偏偏我又是口無遮攔的那一種
所以 安靜應該很好...目前這樣覺得

就是安分的念完書 寫完作業 討論完一個接一個煩人的報告
然後回家 找工作 繼續我應該有的人生
某些事情 我想讓他離我很遙遠...
因為他太難 所以我像鴕鳥心態的去逃避
你或許說我太不應該 但我說 那是我 他不是夢想中的一部分 所以我選擇先逃避...
像古時候人說的一樣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不要先去預設立場 也不要未雨綢繆
因為變化真的趕不上計畫...

12點了 繼續來念書...
even頭很痛...書是怎麼樣也不會有念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