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沒課在家念書念了一整天
晚餐吃飽飯回到房間竟然是一陣暈眩
看著電腦上的Jounal怎麼樣就是沒辦法聚焦...
然後我爬到小床去睡覺了!!
邊上床還邊提醒自己 不能睡太多
因為CW&S meeting的資料還沒找
怎麼會連睡覺這麼放鬆的事我都壓力這麼大...How com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流不停的鼻水搞的鬼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鼻塞 
也許這是精神不好的原因

想著明天要上一整天的課+1個meeting
後天上半天課+seminar+3個meeting
晚上八點以前鐵定是回不到家的...
周六日要寫完Acoounting
進度已經落後很久了...
要回家真的是支持我撐下去的動力!!!

==============================================
題外話....
頭髮已經長的很镸了 到腰了...
ㄧ頭長髮也留了好多年
2003年冬天 ㄧ股帥氣的讓Soda剪掉我的長髮
沒有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換造型
誰知整個很像小孩 回家還被麻念的要死
2008年春天 頭髮長到腰了 有比較像大人嗎??
好像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