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考試月 再兩個禮拜就開始密集的考到五月底
書很多 很難念 考試感覺很可怕  50mins要生出500words 有可能嗎??
我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不然就得補考...
胖仔說: 你怎麼最近一直都很認真在看書??
我說: 因為接下來我一個月都要考試阿!!! 囧 胖仔不知道我要考試拉!!

每天規律的生活 睡飽10hours 就起床
早餐配著Yahoo News 收信 看DUO
午餐隨便塞個個可頌 就繼續看書
下午五點跟Faith固定去運動
話說 每天這樣運動真是不錯 一直流汗的感覺 很棒...
每天都可以這樣放空一個小時...
晚上煮完飯繼續看書 到12點 就睡覺
睡覺超準時  起床就一定賴床 哈

是不是有夠規律的生活?????
整個五月都要這樣度過  很宅的感覺...
但應該會很充實 學生阿 不念書要幹嘛
麻都說了 我是來吃苦的 不是來享樂的
要成為人上人嘛 吃點苦 應該得應該的...

五月份 我的好友都是金牛座
原諒我遠在異鄉 不能一一送禮阿
(哈 其實省了一大筆...)
祝五月份的眾多好友們:
林媽 何明融 心慈 洳僩 靜儀 蔣孟 (我照生日前後排的拉!!)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