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對於最親密的家人可以一吐為快
現在第一名的排行應該是二姐
再來是小胖
很少跟麻拔講自己的交友關係
所以 他們只知道我們好朋友有哪些 但確切的detail卻不清楚
至於阿咪 我每講一句話 他就吐槽三句 整個跟我很不熟的樣子

第一名我要頒給二姐
情緒來的時候 很多不理性的想法 不雅的字眼都會出現
可是後 二姐只是淡淡的說 算了吧 or 你自己決定吧 or 其實已經幫我做好決定了
下午有焦躁的我 跟二姐講了幾句話 就漸漸的抹去焦躁不安的感覺
二姐說 應該沒那麼嚴重
好像 真的也是不嚴重 不要想太多是真的
她說 她現在最重要的事 就是 做好萬全的準備來流浪 準備好開心的心情
工作 先放一邊吧!!
我說 二姐 你好強 可以這麼free
我自己覺得我已經是個很free的人了 但是 你比我還free
我們家是都在在比free的嗎??

第二名要頒給小胖
雖然今天沒及時的轉播給小胖知道
不過 胖仔的反應 應該會跟二姐的差不多
總是覺得我很小題大作 很愛厚操煩 (台)

我只是 想說 很多事都有所謂的原則的這種東西
總體來說 我很喜歡很free的感覺 人生阿 不用太汲汲營營
但是 有些原則一旦被破壞 就很難維持原本的本質
我不喜歡破壞原則
在可以調整個範圍內 盡善盡美 不是很好??
拔說 做事 講話要圓滑  有技巧 
但其實 這很難學 很難磨練
甚麼時候 可以清楚的表達原則 但是 是以一種很free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