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收心
玩了好久 都沒認真念書
拔拔今天認真的念了我一下
怕我的論文寫不玩

其實是不會寫不玩拉
真的狗急的時候 就寫得出來了...
想到三月的時候 7500還不是兩個禮拜寫玩了
應該還好 (整個沒在怕的咧...)

現在再蒐集我的問卷
想要趕快弄一弄 跟老師報告進度了
在等問卷的同時 也要收心去跟圖書館報到了
明天去好了...
今天整個睡的太舒服...
一點都不想一個半月後要交12000的研究生!!
研究生...我還有一個半月就脫離研究生的生活了
我應該會有一點懷念吧!!
過這麼爽的研究生...哈哈!!

快一點寫玩!!就快一點解脫...
然後就快一點開始流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