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去一個月的歐洲回來
就開是在跟二姐討論一下個國家想去哪邊
我跟阿咪想去希臘 二姐想去南法+西班牙
當我跟她說從London to Barcelona 只要10鎊的時候
整個是更增加她要去西班牙的慾望
二姐說 西班牙要來個10天的深度之旅

我問二姐從台灣去希臘的機票要多少錢
結果 二姐開始上背包客查 開始上香港足跡
後來結論是 從台灣先飛香港 香港飛London  再從London轉機到雅典
這樣轉愈多愈便宜 歐洲的機場轉機都很方便 英文也都寫的很清楚
跟二姐去了一個月的歐洲 自助旅行的膽子變大了
想說 英文不要太差  有$$  有中文版的旅遊書 就可以出門了

去了很多地方走一走 感覺跟真的有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 不一樣的風俗名情跟各地美食
可能台灣會有 但是 國外是真的道地的阿!!
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我跟麻說 玩台灣 跟玩歐洲不一樣
玩台灣 心情很放鬆 因為語言不是問題
玩國外 多了一種冒險刺激的感覺
因為一個不小心 可能火車做錯了
就會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  然後就是可驗自己的危機處理能力

二姐說 每個月要存旅遊基金
目標是2-3年後 可以出發
想到有可以去玩 存錢就更有勁了!!
我也跟公仔胖說 要一起存錢的拉!!!!!

至於工作呢??
拔是沒給太多壓力 剛好家裡也很忙
就邊幫家裡工作 邊找工作
我只能說 我們這一屆回來的真不是時候
景氣剛好就在最不好的時候
那也沒辦法  景氣慢慢變好的吧
家裡愈忙 也是好
免得我在家裡太閒
愈忙碌 也表示$$有一直在進來
只是呢?? 媽媽說 還是有一天要去外面闖一闖 不能一直待在家裡

有天面試官問說 為什麼想去念書?
我直率的說 為了圓夢 想試試看 在不一樣的環境唸書是甚麼樣感覺?
想試試自己的能力到達那裡 看自己能不能完成?
面試官笑了笑說 我也被問過一樣的問題 我的答案跟你一樣

過了一年兩個月 我完成了
從自己申請  自己轉機兩次 到達Newcastle 坐計程車到學校 安頓自己的肚子
我的獨立能力 在念書的時候都被激發出來了...
我很開心可以有家裡的支持讓我圓夢
我會以後會好好工作 報答拔跟麻的 哈 我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