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Janet每天都在家上班
繼上禮拜天衝去台北面試之後 又過了一個禮拜
時間 也過的太快了一點喔

每天在家 有一點閒 卻好像也不太閒
就是老闆娘一早都會吩咐一堆事情
公事 家事 跑腿的事
會開車的我只去一一的照做
哪裡像二姐落得輕鬆...
我有駕照阿 可是我開車會怕啦!! 我不要開去送貨...
於是乎 送貨這回事 就都是我去拉 !!
當然 我一定會拉著二姐出門的拉...

工作?? 想得很開得我 整個放很鬆
應該也是有被爸催眠...
要我在家上班 幫他處理業務 文書 檔案
前幾天 拔在我旁邊 邊念著客戶們今年的營業額 邊按著計算機
然後 那個等於之後的營業額我有被嚇一跳
難怪 拔需要一著助手來幫他處理業務...
但是厚 老闆娘卻希望把我還有二姐推出去上班
一直念 一直待在家也不是辦法拉!!
雖然 拔一直想把我還有二姐留在家
但是 我想他的計畫 應該不會得逞了
下禮拜是二姐的面試周
有三個咧...
先集氣給二姐 祝她好運 然後我就可以搬去跟二姐一起住了...

禮拜四把學歷驗證的事搞定了
有夠麻煩的拉
一堆證件 還要翻譯畢業證書 成績單...
看到畢業證書的時候整個傻眼
就那樣薄薄的一張紙 我被折磨了一年又兩個月
還 不是給我用掛號寄來喔 只是平信...
是有沒有這麼省??
後來MSN上面 全部的人的暱稱都在罵那張畢業證書
甚麼羊皮???原來都是個幌子的...

工作...我慢慢找
急得應該是小胖跟老闆娘
正所謂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夏都!! 我要跟二姐去一次
去吃U字型的早餐buffet 吃到肚子飽飽飽
至於什麼時候去 應該是等二姐去面試回來再說囉
YAYAYA 夏都乾淨的沙灘 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