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查了我每天都會進行的例行公事
結果的答案讓我有一點失望也失落
雖然知道等這麼久的結果應該也不是好的
但就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希望

好吧 那就是不適合囉
緣分到了就會出現了吧
是吧 是吧
我得要這樣說服自己

又想旅行了
旅行的時候才會好好的放鬆
睡眠才會深入
因為白天走太多路了阿
二姐說
再去企逃的話會被老闆娘趕出去
說不定不能進門了...
我說
沒有那麼慘啦
不過 念個一兩個月是一定要的
但就還是很想出去走一走...

最近身體微恙
咳嗽不停的咧
每次咳都像是要吐出什麼東西來的一樣可怕
用盡了肚子的力氣在咳...
麻說 我應該要去照個胸部X光
搞不好有東西在我的肺裡面

台中的黎明路夜市復活了
我想吃好吃的豆花...
又想去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