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了一趟台北

面試的職位讓我很困惑

問過好姊妹之後 都說那不ok

回來的路上 就一直在想 台北給我的感覺

如果要在台北工作 生活機能很好

但相對來說 要付出的$$也比較多

對於一個屏東小孩 要去適應台北生活 可能也需要一點時間

少少的薪水要扣掉多多的房租生活費貸款

那可能所剩無幾...

後來 台北 慢慢的不是我的理想找工作的地點

好像最遠可以接受到桃園

 

二姐 下禮拜三要工作了

我們的香港行泡湯了

但我還是很想出門...

二姐說 不然你自己去好了

我說 找阿咪去好了!!

二姐說 不要拋下我一個人拉!! ><

哈 機+酒 四天三夜 $8800真的很划算

香港的購物節要來了 不去好像怪怪的喔 哈哈

 

卡蜜拉說 我把工作想的太開了

整個沒壓力到她一直在念我

說我都沒認真在找

我打迷糊仗的說 有阿 很認真的看了眼睛都花了耶

也不是沒壓力 只是不想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不喜歡每天都被緊迫盯人的感覺

也好險家裡的老人家都各自有要忙的事

管不到我這裡來...

會有結果的吧 這一個月 不擔心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