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午七廠來新竹複試 晚上通知錄取(主管是大好人)

禮拜二一早回覆七廠的offer

想說龍科廠應該沒下落了(複試的時候 感覺跟主管聊得不太順)

就在我回覆了七廠的offer之後

龍科廠說 我們願意給你offer 能不能來上班??

我說 真是造化弄人咧!!

本來一心想進的公司 在最後一刻發了我offer

但我卻另有選擇...

這時候就想起師兄說的話 "X公司 有機會進去"

也是阿 我前前後後都進了X公司四次 面試了三個職位

終於到了第三個有了offer 但我卻離他而去了...

真的是擦身而過的機會!!

 

禮拜二下午去了台中 晚上回屏東

禮拜三 一整天都在收行李 跑一堆有的沒的

禮拜四一早八點半我來七廠上班了

有夠趕 今天早上跟主管小抱怨了一下

但了解原因後也諒解了

我早來一天 應該就會少混亂一天!

 

從今天開始了我在新竹的生活

不是在我理想中的台中 但至少沒離那麼遠

一個小時的車程還可以接受

新竹!! 一個很難過馬路 風很大 機車騎士很狠的城市

未來 我要待在這裡一年

我要加油 努力讓大主管 小主管看到我的用心!!

然後這個職位是我邁向HR的一個跳板

我有感覺到大主管的用心!!

好朋友們!! 我終於開始在上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