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去年的聚會 我們又要再次相聚了

整整約一年的時間 沒有見到大家了

其實很想念大家 平常也都會保持聯絡

這樣的聚會讓我更家想念我們在UK豪宅家的一切

 

每到重要節日就全部的人都會聚集豪宅去開party慶祝

每個人的一道菜讓大家都懷念台灣的食物

現在想想還是很想念Durham的求學生活

好加在我有一群超級要好的姊妹們可以讓我在UK開心的過生活

直到現在回台灣了 我仍想一直這樣維持我們的友情

 

真期待兩個禮拜後的聚會 我想大家經過工作的"洗禮"

應該都會不一樣 然後會有更多的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UK幫姊妹們!! 我超喜歡你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