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dinburgh 其實我很喜歡Edinburgh
因為他具有中古世紀的建築 但又有現代大城市的風範
那種具有古代與現代感的城市很少
但是 我很不喜歡他的天氣
Edinburgh的太陽都是騙人的 下一秒鐘你永遠料想不到會來一場大雨
然後又是太陽 又是大雨 很煩...
我跟靜宜提早到Edinburgh一天 準備隔天一早出發到Scotland三天之旅
匆匆忙忙離開Edinburgh 跟著STA去了Scotland
鄉下小孩到北邊 看到山上積雪就特別興奮
誰叫我沒看過雪!! 很多山 很多湖 很多城堡 教堂 傳奇
去了美麗的Isle of skye延著海岸線的Skye島很美 我有私心 因為我太愛海邊了
大概是因為我的城市靠海 離墾丁不算遠  出國旅行的地點都有海
所以特別愛海 麻說 我上輩子應該是一隻魚來投胎的...
 

上面是Loch Ness 但是沒看到水怪
靜儀說那是假的傳說 我倒想如果他是真的多好...
Loch Ness很大 延著她的邊緣開了很久才離開
也很美 太陽快下山時我們來到這裡 很棒...
雖然不是海邊 但是一樣有水 我一樣會很開心...
只是 Scotland好冷就是了!!
回來以後腳趾頭的凍傷範圍又擴大了
一隻腳趾頭接著一隻腳趾頭的凍傷
不得不把all star收起來 一點也不保暖
現在出門都要穿著厚襪子拉!!!!
保護我的大腳丫.........哈!!

放假到現在 一直不停的旅行 有累到
回到才知到宿舍的好
舒服 溫暖 還吃的飽飽飽
暫時不想旅行了...要好好在家念書
雖然本來答應Joey去要Swissland
但晚一點去應該可以吧 最近她應該也忙學校的事
晚一點再去打擾她囉!!
先念書先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