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胖提出要交換聖誕節禮物的idea
一開始沒什麼意見
然後...傻傻的答應了
才知道...是惡夢的開始!!
 
每天每天 講電話都要問到 你想好了沒阿??
要有驚喜的 要實用的 要怎麼怎麼的
問的 我都壓力大了
於是 騎車在想 要買什麼
走路在想 吃飯也想 明明腦袋裡就有一堆該記東西
為什麼就一直在想禮物??

今天 爆發了 爆發了
我吼著電話那頭的小胖 不要再問我要買什麼了
我討厭交換禮物這回事 不要再給我提起了!!
我終於發現 我討厭 為了買禮物而買禮物
很煩 有壓力 很討厭
送禮物 本來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嗎??
為什麼對我來說就很難...

朋友 家人生日 習慣性的問問 你缺什麼 我就送什麼
既實用也得他開心 只是...偶爾少了那麼一點"新鮮感"
久了 要交換禮物 變成我不習慣 也不喜歡 甚至到了討厭的地步
真糟糕...

原來是喜歡不預期的買東西
走到哪裡 逛到哪裡 看到適合的東西 買了 送給該送的人
然後那個人得到不預期的驚喜 他就會很開心 很感激

原來 我喜歡這樣!! 
為了買該東西 去逛街 常常一整天下來
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然後心情還是不好
可是明明就已經去逛街啦!!
沒目的逛書店 卻抱了一堆書 雜誌回家
感覺就很好...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再來 等小胖休假再說
姑且 丟開禮物這種東西!!

休假時 沒目的的到處逛逛
也許反而是一種好心情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