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 等了很久
成績終於在今天發了
真不愧是有效率的學校
從一開始說11月的前一二個禮拜會發成績
到又寫mail來說 還沒弄好 要再等一個禮拜

拔每兩三天就會問我 阿成績出來了沒阿??
不要出來了 又不跟我說 要瞞著我
沒過就沒過 我可以接受的阿...

有天 拔很認真的問我 阿論文沒過 要怎麼補救阿
我說 就隔年再補寫阿 在跟教授meeting  在找一次資料 再來無止境的跟教授mail來回
拔說 雖然重寫一次 但是這樣英文程度也會比較好吧??
(老拔:要英文程度變好 有別的方法 不用特地讓論文被當 在重寫一次拉!!!)

從昨天就開始緊張了 接到卡蜜拉的電話
就開始一直在查成績
學校真的是很不公平 一次也只公布兩個系
孰不知 另外兩個系會很難熬嗎??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但是 我晚上還是早早的上床睡覺了
不像費姨 等成績等到整個晚上沒睡覺
然後知道成績了 還不敢跟爸媽說 怕會一家人哭的西啦嘩啦的

至於我跟我家兩老嘛...
當我早上再慢慢的按continue鍵的時候 心跳應該是200了吧
拔這時候剛好進門 看我一副緊張的樣子 害他也不敢問我
還一直跟二姐講話 顧左有而言他
直到我說 過了過了 他才也大叫一下 挖 過了咧
這時候 更好笑的事了
麻也進來說 甚麼事阿 你們這麼開心
我說 我過了耶
麻說 是喔是喔 那我看看寫在哪裡 此時 麻的眼睛湊到我的電腦前面
發現 她看不懂英文 我只好指給麻看 寫在這裡喔
說我得了一個碩士獎喔
"Have been awarded a Masters degree"
000550269 Hsu, Chia-Chen  Ustinov College

好朋友們全部過關 我真是太開心了
想到下禮拜天的聚會 我就開心到要睡不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