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準備跟二姐出遠門

為什麼決定出遠門?

其實是想散散心 想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買東西好像是其次

 

決定要出遠門 就向老闆請了假

但若非要出門 我想我大概很難請假吧!!

一堆事情要做 老闆沒休假 我休假老闆的行程又不知道給誰看

然後該休的假我就一直拖...

 

開始上班後 工作步調愈來愈快 好險我本來就是個動作很快的人

只是 公司的速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很多

變得快 來的也快 也要處理的快

無形中 壓力好像變大了 然後胃開始不聽話

記得胃不舒服 已經是國中的事了!!

禮拜一衝去台中看醫生 我想是對的

因為一直沒看醫生 我整個心都惦記著這件事

工作很重要 身體更是重要的!

到科技公司上班後 才發現 原來身體要健康也太難了吧

事情會多到沒有時間讓我吃飯 休息

加上我又是公私不分的人 回家了也會處理公事!!

整個把工作擺第一...XD

要改進才是喔 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