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剛好隔了一個月才寫網誌
看來我的BLOG像是一個月才出一次的...

4/22 長榮航空面試
一大早到長榮的航站大廈
看到大家的襯衫跟裙子都是白+黑
只有我的是淡橘色襯衫+灰色裙子
我想...我真的是跟大家太不一樣的!!
走完了台步 在5人一組的進去面試
念了幾句英文+台語
英文是完全不懂啦!!
台語:你的寶寶好可愛喔!請問多大了阿?等一下需要我幫你架設嬰兒床嗎??
我咧??這是要怎麼唸了阿...

算了...考完了 結果沒上!!
當下到家屬休息區去找妹妹的時候
是對她比較不好意思而已
因為...我很快就下去找她了
一進去...高跟鞋扣阿扣的 因為大家都在看
深怕來的就是自己的家屬
就知道沒過了...

走出航站大廈...微風輕輕吹
然後吹散了我的失落
跟著妹妹去逛街啦!!
還先打了個電話給拔拔
叫他不要太難過...
沒上是正常的!! 有上才是撿到的

終於,結束從小到大的夢想
果然...空姐真的是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