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到最後幾集的地方真的是狂掉淚的
哭到一整個不行...狂抽蓄!!
裡面 亞也養護學校的室友說了一句話讓我超級感動
"得病不是不幸,只是不方便!!"
天阿...當下馬上掉淚!!
如果是我得病--很長的病名"脊隨小腦變性症"
我應該會崩潰吧!!
原本可以做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減少了
我怎麼可能是會受的了啦!!
好險我拔跟我麻賜給我ㄧ個很健康的身體
真的是要非常的感激才行!!

再來,小胖回來 陪他看了第2遍
我還是掉淚了
依然很感動...
怎麼 眼淚就是會一直掉咧??
你說說看 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