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1點半回到台中
騎車回家的時候真是有夠冷
拼了命在發抖
話說...星期天巧遇生理期
痛阿...沒能好好吃媽媽跟姑姑煮的一桌子菜
真是不孝阿我...SORRY阿!!
我也不想這樣的啦

星期五回家 帶了一束頗大束的香水百合回家
麻雖然說我是浪費錢 但心裡還是很高興
每當看到她看那束花的表情 就是滿滿的開心阿!!
果然...買花是對的阿!!

花店老闆娘說
來訂花的男顧客說 要送媽媽的花300塊就好
有送就好 不用買太多
可是要送女朋友花 3000塊不嫌少
真是的...媽媽怎麼做的這麼不值得阿!!
我們家媽媽說 "男人都是很自私的啦!!不要太相信男人..."
其實...麻麻說的是切身之痛阿!!
哈哈!!

雖然坐車回家 有點累
但是...我們家麻麻有開心最重要啦!!
重點是 我妹妹也有一起回家說...
開心又加一點了...

註記:小胖 你趕快放假啦!!
看可不可以載我謝師宴??
可以嗎??
再來...下禮拜的畢業考
真是一點都不想考!!
比TOEIC還不想考...
搞什麼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