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過了一個禮拜

應該有慢慢適應了 上個禮拜五同事結束交接之後 就開始她休息的生活

我想 在我的職位上好好努力 讓大家看到我的潛力

禮拜三辦活動的時候 amity說我很耐操

大力的跟Judy and Brad 推薦了一下

活動現場真的是跑上又跑下 上天花板佈置氣球 在現場支援主持人

在場外用大聲公吆喝大家來我們的活動

真的是很多事的一個中午 還需要很放的開!!

 

禮拜五 跟很多以後會常連絡的秘書見了面

很不熟悉 但我想以後會好一點

我的適應力應該還不錯 希望可以快一點適應這裡的生活

Judy的行程 會議 部裡面的活動 專案

我會慢慢的熟悉的 哈 不要太擔心拉!!

(自己講給自己安心的咧...)

 

這兩個禮拜的周末都很快樂的宅在家

大概是家裡也太舒服了

宅的有夠開心的咧!!

今天伊琳搬進新家了 我有伴了耶

kim說我們都講好在新竹 她不開心了

我跟伊琳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應該是幫kim找一個好又不宅的工程師

好讓她沒事就可以跑來新竹約會 還順便跟姊妹們見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